首页 >经济 > 正文

每日一语(150)|环球快讯

2023-06-06 21:17:18来源:个人图书馆-叶小婷


【资料图】

今天6月5日,星期一,天气时阴时雨时晴。早上走走都汗流浃背,于是又洗了一个澡去上班。前几天都说有雨,可是接连三天都没见到一滴雨水,于是今天把衣服晾在外面,放心上班来了!

刚到上课时间,突然天空中下去了几滴毛毛细雨,这是我还存侥幸,觉得天空中的小雨马上会停下来。果然不一会儿,太阳又高高挂了,我的心又亮堂起来了。

于是又把孩子们的作业来批改,哎,这时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了。杨同学很多题都没有审题,出了很多弱智的错误,工程问题中的时间与效率的比,还有穿着隐形衣的老师(简便运算),居然还有两个空题。这叫我情何以堪,孩子们还是有些许题无法下笔。

课堂上我尽量心平气和,语气委婉,孩子们还是有些胆战心惊,特别是杨同学,上课都有点不敢正眼看着我,坐的比往常正规了百倍。于是打了通电话给家长,夸了一下孩子的近期表现。其实有些事情必须双管旗下才可以相得益彰!

当下午第一节课的上课铃声刚响起时,所有的班主任们都不约而同地向着教室走去,因为突然天空刮起了一阵大风,地上的碎纸屑都被吹得天花乱坠,还有许多的樟树叶子都在空中盘旋。这是孩子们的安全最重要。这是应该向敬业的班主任们道一声辛苦了。

当风儿雨儿都停了的时候,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狼真得来了,我的衣服还高高挂在晾衣架上,哎,一切还是顺其自然的好!

责任编辑:

标签:

免责声明

头条新闻